我院第一届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12发布:吉大研究院

为更好推动并完善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及组织建设,8月6日上午,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第一届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在我院504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首先由我院院长周晓勤主持,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领导小组会机构及人员组成,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当选第一届领导小组组长。

会议后续流程由赵宏伟主持,共有7项议程,分别是:

1.审议并通过《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章程》;

2.审议并通过研究院副院长人事任命;

3.审议并通过《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三重一大”管理制度》及其他管理制度;

4.审议并通过《研究院成立平台公司的情况说明》;

5.审议《研究院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规划》;

6.审议研究院2020年财务决算;

7.审议研究院2021年预算及两江新区项目预算申报书;

围绕以上议程,我院相关领导及同事分别向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并听取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周晓勤院长代表我院宣读本次会议决议,赵宏伟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赵宏伟指出,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的成立既契合了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对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又为高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他强调,重庆已迈入“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对科学研究和高素质人才的支撑作用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研究院一是要增强“走在前列”的意识,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把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打造成与时俱进的创新型发展实践平台;三是要加强工作实践,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做到求深化、创特色、促落实,同时落实到具体责任,确保研究院发展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成效。

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两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吉林大学相关领导、我院相关领导和员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