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大讲堂第四期

时间:2021年9月
地点:研究院502学术报告厅
领域:法律

  • 首页
  • 日程
  • 嘉宾
  • 视频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各大新型高端研发机构及科技型企业,识别科技研发、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法律问题,提高重庆市研发机构运营管理水平,促进科研院所和企业的成果转移转化能力,2021年10月15日下午,由两江新区协同创新区与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联合主办,重庆市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四期科技创新大讲堂在我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期大讲堂旨在运用法律智慧,为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我院邀请到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王斌律师担任主讲,王斌律师在讲座中从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与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经过一年多的法务咨询合作实际经验出发,系统性的总结出了“科技成果转化类、科研项目开发类、劳动关系类”等科技创新工作常见性法律问题,分别从“人与交易、合法合规、孵化运营、风险识别”四个法律知识单元来分析科研机构与科技企业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容易遇到的法律难点、疑点、盲点。

时间 主题 主讲人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主办方致辞 罗怀勇
14:40-15:50 主题报告 王斌
15:50-16:30 互动交流 王斌
  • 王斌

    西南政法大学法学硕士

    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管委会副主任

    重庆市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重庆律师协会考核委员会委员、重庆律师学院讲师、成渝城市群建设法律服务研究中心研究员;央视CCTV12套“法律讲堂”讲座嘉宾、央视频“法讲”栏目讲座嘉宾、璧山法治电视栏目“百姓法律讲堂”的策划人及主讲人;西南政法大学兼职教师、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重庆市普法讲师团成员;重庆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成员;智拾网合作讲师;点睛网合作讲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