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追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助力重庆汽车自动驾驶产业发展

时间:2022-01-14发布:吉大研究院

1月12日,上海追势科技自动驾驶研究院项目启动暨签约仪式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隆重举办。活动中,追势科技发布了最新自动驾驶产品,并与重庆邮电大学、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仙桃谷软件学院等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技术在多元化场景的落地应用。

追势科技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实现自动驾驶的核心软件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公司以乘用车低速自动驾驶作为切入点,量产落地作为产品研发的理念。追势科技自动驾驶研究院是追势科技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将进一步完善追势科技西南区域自动驾驶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的完整体系,形成追势科技重庆研究院与上海总部双核联动的局面,继续扩大追势科技在低速自动驾驶领域优势,以园区低速自动驾驶、泛机器人场景为突破口,加快推动产品商业化落地。

作为重庆市重点引进的高端研发机构,我院承载着提升重庆市科研综合实力,发展重庆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养重庆市亟需的高层次人才等发展使命,而本次与追势科技的战略合作正是履行使命的重要方式。未来,我院将通过增强自身核心科研能力,聚合产业各方资源实现协同发展的模式,以高水平的科技产出助力重庆市科创高地建设、以高质量的成果应用助推重庆市产业发展,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