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简讯 | 我院召开6月月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6-06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6月5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月度工作会议如期召开。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贾继伟线上出席,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罗怀勇参会,研究院全体员工做工作汇报。

产业发展部、科技创新部、综合部分别就工作进展、计划、不足及改进措施等展开分享交流。听取完各部门情况后,赵敏执行院长总结并提出期望:

一、分解目标,结果为导向。进入六月,意味着“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员须时刻保持紧迫感,倒推时间节点,盯紧任务压实责任,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全力以赴达成全年目标。

二、质效并举,工作标准化。项目各环节实现“工作标准化”,不仅有技术标准,还要有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等。不但有助于实现研究院科学规范管理,同时将项目各环节要素高效整合,确保每位员工职责清晰、分工合理。

三、信息互通,跨项目合作。各项目牵头人务必要做到定期沟通、共享信息,团队间相互学习、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全员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持续提升全员跨项目协作能力。

赵敏执行院长正在总结发言

贾继伟副院长听后表示非常赞同,同时强调每位员工在工作中应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并建立健全完善的管理制度,变&“被动防范”为“主动管理”,推动研究院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罗怀勇副院长也鼓励全员,全院应拧成一股绳,明确问题,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完成全年业绩任务。

罗怀勇副院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