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孵化项目——机器人配送新零售平台小力到家产品发布会6月30日开启!

时间:2023-06-26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拥抱智能生活

感受机器便捷

体验极致服务

创新性智慧社区新零售模式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孵化项目小力到家

邀您共辟智慧产业新路径

我们将于6月30日(周五)开启产品发布会

诚邀您拨冗参会

01 小力到家“新”在哪里

小力到家是以公寓、高端小区、写字楼、医院、高校宿舍为基础,通过智能机器人实现物资最后100米无人配送,为社区提供一种全新便利化、高效化的商品配送解决方案,率先打造机器人配送前置仓零售平台。

小力机器人

小力到家平台

平台开发微信小程序,配备专用订单管理系统+库存管理系统+机器人控制系统+财务结算系统+运营营销系统进行服务。当用户登陆系统下单后,数据传输至管理终端,提醒前置仓点位人员进行商品备货及转运,同时操控小力机器人完成商品派送。自行打开门禁,叫梯上楼,到户电话通知,叫梯下楼……均由系统智能化达成,无须人为操作。

小力机器人走在智能化前列。采用军工级别技术底盘及专用控制技术,从容应对复杂环境,以最快速度安全运送用户商品;开发构建快速地图扫描技术,录入后即可自动通过门禁及呼叫电梯,智能便捷,安全可靠;送货途中通过逻辑算法能够避开行人,有人靠近时及时发出语音提醒,实现简单智能交互。

02 小力到家“优”在哪里

小力到家是依托吉林大学科研实力、专家团队及人才资源,基于智能制造、大数据、先进材料等领域核心技术,在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重点孵化下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现阶段,小力到家有八大优势:

01 开店成本优势

无须门店,选址要求较低,成本节省相较于传统可达90%;平台提供金融服务,最低2.8万即可落地

02 管理运营优势

平台自主开发多专用系统,可实现管理全智能制化,1人即可开店

03 供应链优势

平台与多家上市供应链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保证品类齐全,价格有竞争力。

04 获客成本优势

平台建立标准化营销体系,做到单人获客成本1元,单次活动获客率达30%

05 客户留存优势

平台小程序及机器人多个用户场景触及可轻松建立社群,通过标准化营销体系,可使周复购率达70%

06 配送时效优势

平台机器人往返30楼仅需5分钟,10分钟内即可送达商品至用户手中,远超人力。

07 配送成本优势

平台机器人单次配送成本平均0.01元,单台机器人日履行订单最高可达100单

08 用户体验优势

平台机器人萌新可爱,实现履约服务标准化,具备独特的用户体验

此外,平台还在持续研发适用不同场景的不同小力机器人,以达成不同用户需求。

03 小力到家“好”在哪里

小力到家于5月开通重庆龙兴人才公寓平台样板店,迄今广获好评。

用户纷纷下单体验,众人围观小力机器人,一同乘坐电梯,体验智能化服务带来的便捷生活。

小力到家现已开通合伙人招募。提供项目专业培训、市场推进指导及晋升发展规划等赋能支撑。

小力到家已经不仅停留在样板店的范围内,试运营仅1个月已经覆盖了17个点位,包括公寓、高校、酒店、写字楼和小区等。我们正在积极洽谈更多地方的入驻计划,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您会在更多地方看到小力机器人的身影。

04 诚邀您参加新品发布会

本次重庆区域合伙人招募大会由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小力到家共同主办,聚焦社区新零售行业发展与技术创新,为社区零售从业者赋能,共筑产业未来。

届时,将为您现场模拟小力机器人配送环节,领略它所带来的智能化、便捷化科技服务;同时我们将邀请业内专家分享智能制造发展趋势,与您探讨未来技术走向。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小力到家欢迎各位朋友的到来!

举办时间:2023年6月30日(周五) 9:58

举办地点:渝北区两江协同创新区3期3号楼-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203厅

交通方式:

1. 自驾:请导航搜索「渝北区两江协同创新区3期3号楼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停车于研究院地下车库即可。

2. 公共交通:可乘坐轨道交通换成4号线至高石塔站,前往4A出口,沿寨子路步行约500米后,换乘9602路公交至跨步路中断下车即可步行抵达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届时,所有参会嘉宾均有精美礼品相赠,更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

主办单位: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重庆楼楼管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重庆两江协同创新区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

重庆市天友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帕格森蒂两江蒂苑酒店

特别鸣谢: 

重庆两江新区公共租赁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