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动态 |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赴两江公租房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3-09-19发布:吉大研究院

9月19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重点孵化项目“小力到家”负责人胡章优一行赴两江公租房公司开展合作交流,两江公租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世均出席本次交流会议。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首先向两江公租房公司对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赵敏执行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产业化改革中取得的阶段成果。研究院坚持重庆“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体系发展方向、两江新区“33511”现代制造业产业集群政策着力点,支持科技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做强科技产业,全力启动产业化项目26项,已经完成落地10项,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

两江公租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世均首先对赵敏执行院长、总经理胡章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前期与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基础上,经过龙兴人才公寓的成功试点运行,看到了“小力到家”项目智能化重塑社区生活方式的巨大市场空间和前景,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徐世均董事长表示,目前两江公租房公司正在加快国企改革,积极拥抱“改革+市场”稳步小跑模式,多维度谋划实施改革深化提升实施方案。未来,两江公租房公司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也期待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能将更多前沿科技成果、创新及数字化成果深度赋能在双方合作项目中。

两江公租房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世均

“小力到家”项目负责人胡章优表示,“小力到家”项目所取得的阶段成绩离不开两江公租房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一步也将积极优化、迭代双方合作模式,激发双方市场创新活力,携手共创更美好的社区生活生态。

“小力到家”项目负责人胡章优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化交流合作,主动谋创新、谋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成长,助力两江新区打造更优质的创新合作生态体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