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动态 | 珏盛科技董事长况锦文一行莅临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4-02-29发布:吉大研究院

2月27日,珏盛科技董事长况锦文一行莅临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就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副院长罗怀勇出席会议,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双方在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首先,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就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总体情况、科研成果、应用领域等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解读了2024年我院“3+π”创新发展模式,即以“明月湖材料检测共享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孵化三大核心支柱,π生造血求生为主要目标,既能有效支撑研究院短期发展的资金需求,同时构建起中长期发展的产业基石,最终实现研究院高质量健康发展。

随后,珏盛科技科技事业部总经理罗欣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姓格AI智能名片、姓格AI智能营销管理系统及其应用场景、商业价值等。双方就该产品能够在研究院相关科研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热烈讨论。

此次座谈会初步达成了珏盛科技与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之间的深度合作意向,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双方合作领域及合作形式,推进“姓格AI智能名片”在多领域及区块链上的实践运用,取得一批显著的科技成果,为在渝相关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当日珏盛科技来访嘉宾参观了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展厅,进一步了解到我院发展历程、目标前景、科研项目、成果转化案例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