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5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11月24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院在渝全体员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副院长罗怀勇主持。

图|罗怀勇副院长(左三)组织集体学习会议文件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在渝员工结合研究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院密切配合,强化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围绕大数据、智能制造、动物科技、航空航天等前沿领域,打造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孵化平台,持续为重庆科创高地建设事业添柴加薪。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行动纲领,全盘谋划好研究院的“十四五”规划,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