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培养实践基地在我院正式揭牌

时间:2022-06-29发布:吉大研究院

6月22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共建的“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研究院产业发展部主任周桥主持,吉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丁一兵教授、副院长王倩教授、党委副书记赵勇、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吴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洋、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我院常务副院长郑福胜、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我院副院长吴文征、我院副院长贾继伟、赵敏、罗怀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双方代表,仪式上丁一兵院长和郑福胜书记共同签署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书,王倩副院长和贾继伟副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丁一兵院长、郑福胜同志代表双方单位致辞,介绍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并对本次实践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与展望。

郑福胜同志表示,希望以此次实践基地建立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融合、科学研究、培训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携手为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科技创新人才,更好地体现双方作为高校与新型科研机构所承担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丁一兵院长表示,经济学院、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成功建立实践基地进一步创新了协同育人机制,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融合双方各自资源优势,真正促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共同发展。

协同创新谋发展,风好扬帆竞上游。我院本次与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共建“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实践基地”,是研究院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我院将依托实践基地实施专业学位高层次应用人才培养计划,构建互利共赢的产学合作培养新机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