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董事长王飞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2发布:

8月30日下午,两江投资集团副总裁、协同创新区公司董事长王飞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会见了我院执行副院长赵敏、副院长罗怀勇,详细了解研究院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科技创新发展工作。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总经理张中、明月湖协同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斐、我院执行副院长赵敏、副院长罗怀勇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敏代表研究院对协同创新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提出,研究院将积极服务于重庆市科创高地建设,结合吉林大学优势学科资源,主动适应本地产业发展需求,紧密对接区域产业集群,以开放的思维、市场化机制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为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

罗怀勇对我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围绕研究院发展定位、科研及产业化项目引进情况、创新平台建设进展等进行了汇报。

王飞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整体工作,指出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大局意识较强,在研究院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举措务实管用,队伍管理创新有力。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希望研究院立足重庆市产业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研究院要时刻与党和政府画好“同心圆”,大力发展一批特色产业化项目,聚集更多优秀人才,发挥好吉大的资源优势,切实利用科技成果加速推进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