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汉邦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29发布:吉大研究院

9月27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与上海汉邦联航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交流会。我院执行副院长赵敏出席活动并致辞,我院副院长吴文征、罗怀勇、汉邦科技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骏、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王毅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我院科技创新部主任傅廷睿主持。

赵敏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发展优势,表示希望在这些领域与汉邦科技进一步加强合作。他指出,重庆两江新区经过不断发展已经成为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研究院近年来在重庆服务地方和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也已经取得一定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享重庆高速发展的重大机遇、共担科创兴国的时代使命,加快在重庆联合培育产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脚步,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合力谱写校企地与产学研合作的新篇章。

吴文征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汉邦科技长久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本次战略合作,他认为,签约双方签署的不仅是一份合作协议,更是一份信任、承诺以及责任,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加强资源融合,在共同服务国家战略、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

根据我院与汉邦科技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核心技术联合攻关、共同成立研究中心、共同孵化合作企业、联合开展创新活动、技术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强强联合,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不断推动双方交流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院与汉邦科技的强强联合,也是我院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未来,我院将以汽车工程、生物科技、智能制造、大数据等领域为重点,持续推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