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动态 | 远铸智能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汪成功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合作

时间:2023-12-07发布:吉大研究院

12月5日,上海远铸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远铸智能”)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汪成功、中国区渠道总监王大勇莅临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就高性能工程塑料3D打印技术合作开展深度交流。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院长助理傅廷睿及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代表各自单位做了整体介绍,并就高性能工程塑料3D打印技术合作点进行深度探讨。傅廷睿提到,高性能工程塑料3D打印因其产品耐极端温度,拥有更高的强度和刚度、耐久性、耐化学性而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全球相关市场的主要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医疗等,具有强劲的增长动力。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先进材料增材制造中心”依托吉林大学吴文征教授领衔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结合重庆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开展面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等领域先进材料结构件的个性化、多功能化、轻量化制造研究,相关技术成果已经逐步在相关产业中投用。傅廷睿表示,希望以此探寻双方契合点,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

汪成功表示,远铸智能作为一家提供高性能材料3D打印和工业直接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技术聚焦于航空航天、汽车、医疗、科研等行业领域,已经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完整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在核心技术研发及应用领域,与研究院有不少契合的共性之处。以合作共赢的方式,充分利用创新技术优势、国内产业政策支持,双方将前沿技术与市场需求的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先进性、可靠性,进一步为产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能力。

会上,双方就后续在科技成果转化、联合实验室共建、联合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大赛等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