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科技创新沃土 | 我院正式挂牌成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时间:2021-09-17发布:吉大研究院

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近日,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也标志着我院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后,我院将根据《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置和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积极完成博士后科研人员的进站、开题、制度建设和科研保障等工作。计划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吸纳博士后人才,并对申请者的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审核,采用考核、答辩等形式择优招收。

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成立,有利于推动我院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和人才培养引进,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发挥校地产学研合作作用,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打造成为重要的人才“孵化”平台,充分发挥博士后工作站“蓄水池”和“加油站”作用,吸引聚集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渝创新创业,为重庆市区域经济发展及科创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