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学研合作 | 我院联动工学分会赴长安福特开展校友交流活动

时间:2022-01-14发布:吉大研究院

1月11日,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工学分会会长杜子学一行赴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吉林大学校友长安福特售后服务中心副总裁王平深入探讨产学研合作、工学分会建设等事宜。我院副院长罗怀勇、工学分会常务副会长李万明、副会长陈万应、李建华等陪同交流。

在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工厂,李万明等参观了长安福特汽车的展厅及生产车间,亲身体验了长安福特汽车部分车型的优越性能。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平介绍了长安福特汽车发展的历史、当前生产销售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杜子学介绍了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工学分会及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就资源共享、产学研合作、工学分会建设等事宜展开深入研讨,并达成多项共识。

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工学分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办会理念,秉承“凝聚人心、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多次召开会议、举办活动关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发展。未来,我院将加强与吉林大学重庆校友会及工学分会的协作,共同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