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9-22发布:吉大研究院

近日,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一行到访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并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洋、我院执行副院长赵敏等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我院副院长贾继伟线上参加座谈。

聂宏凯(左二)书记一行参观我院展厅

通过展厅参观,聂宏凯一行对研究院的成立背景、体制机制、发展方向、创新平台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我院积极服务重庆市科创高地建设和经济发展所做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赵敏对聂宏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双方通过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他表示,双方要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和“一脉相承、长期友好”的精神,战略协同,真诚合作,依托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项目协同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携手为社会输送更多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真正促进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共同发展。

聂宏凯对我院在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谋划学科平台共建、人才培养、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积极作为,共同协作,传承友谊,共谋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更好地提供社会服务、推动校地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富有成效,增强了互信,深化了共识,延续了双方长期以来友好关系,促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