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院动态 | 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陈洁副理事长一行到访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2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5月18日,重庆市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陈洁副理事长一行来访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开展实地调研,就了解我院产业发展现状、科技创新需求等事宜做交流。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后简称“研究院”)院长助理傅廷睿、研究院各板块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研究院院长助理傅廷睿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正式入驻两江协同创新区后的整体发展目标、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和人才培养情况。现场,调研组还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重点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双方就目前的科研情况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陈洁副理事长代表调研组对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目前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吉林大学研究院六大优势领域、四大创新平台及“产学研”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等给予指导。她提出要深入企业了解重庆产业需求,以吉林大学的科研能力助推企业抢抓重庆产业升级的发展关键期,提升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研究院院长助理傅廷睿对陈洁副理事长的提议表示高度认同,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一直以“产业化”为核心发展目标,积极将优势学科与重庆产业需求有机结合,紧盯本地企业创新需求,积极开拓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路径,目前已经与50余家企业签署了合作。

最后,陈洁副理事长代表调研组表示对研究院未来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赋能等多方面的发展寄予期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