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协同创新区创服部、明月湖研究院代表来访我院交流产业化项目

时间:2023-07-26发布: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

7月24日下午,两江协同创新区创新服务部、两江协同创新区明月湖研究院代表来访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后简称“研究院”),就研究院重点产业化项目进行深度交流探讨。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副院长罗怀勇及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现场,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纳米压痕仪产业化”项目,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导吴文征教授“表面仿生微织构颗粒强化涂层超高速激光熔覆”项目,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博导何佳龙教授“智能装备全生命周期可靠性、测试性和维护性技术与装备”项目,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社区大数据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胡章优“机器人配送前置仓零售平台——小力到家”项目团队依次在线上进行详细介绍。

两江协同创新区来宾表示,吉林大学重庆研究院高质量产业化项目,不乏国际一流、国内首创,真切感受到研究院正在有步骤、分阶段积极推进科技项目成果在重庆实现产业化,正在突破产业技术难点、加快国产化可替代化进程。同时,来宾现场也分享、交流了两江协同创新区在政策、资源、投融资等方面能为项目带来的优势,以更好支持项目成长,寻求共赢发展。

研究院执行院长赵敏表示,在产业化进程道路上一直能得到重庆两江新区、两江协同创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的科研团队备受鼓舞。今天能针对研究院重要产业化项目集思广益并展开热烈交流,收获很大。研究院将带领所有企业、项目伙伴扎根两江、深入重庆产业一线,以科技成果赋能重庆产业发展。

会后,双方表示将持续、定期进行产业化项目交流。

返回列表